首  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程式下載    聯絡我們   庫存特價區
  Home       Company       Product      Download     Contact us     Special areas
首頁 > 產品介紹 >光電開關

光電開關

容盛是一家經營光電開關製作的公司,多年來,服務過的客戶眾多,許多知名的企業、單位也長期指名合作,在業界相當受到肯定,所提供的光電開關堅持使用高級的原料,加上師傅們的專業技術,為大家製作出方便使用、穩定性高的開關產品。為了讓大家都能享有一流的好服務,容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除了提供高水準的光電開關製作,還提供製作前免費的諮詢服務,讓大家可以經過與專人的深入溝通,決定需要的開關產品客製內容,以便得到完全貼合您的光電開關製作期待。需要訂製光電開關,來業界有名的容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值得信賴!

730ev系列光電開關

sg2 series系列光電開關

TP03系列光電開關

 超薄型光電開關

CC、CB、MB系列光電開關

防水型光電開關

直流光型光電開關

U型光電開關
微小方型光電開關

Q:光電開關有哪些缺點?

A:

  1. 光電開關的透鏡很容易沾染灰塵,灰塵一多,會讓光束發散,致使靈敏度下降。所以在高污染的環境下,要有保護措施。
  2. 環境對開關有很大影響,如果背景光線太過強烈,有時會引起開關判斷失誤。
  3. 光電開關的價格要比其他開關高。

光電開關特性

【規格型號】:E3F-DS30C4(常開)E3F-DS30B2(常閉)
【外型尺寸】:18mm(毫米)
【檢出方式】:物體
【檢測距離】:10-30CM可調厘米
【工作電壓】:DC 6-36V 通用
【輸出形式】:直流三線 NPN 常開
【接線方式】:棕線接正極,藍線接負極,黑線接負載
溫馨提示:光電開關負載不能超過200MA,超過200MA需要配合小型繼電器使用!

常開:有物體擋住時,光電開關接通。沒有物體時光電斷開;常閉:有物體擋住時,光電開關斷開。沒有物體時光電接通.

鏡片反射型光電開關:
反饋反射型光電開關由投光器和受光器構成的情況是一種標準配置。從發送器來的光束,在對面反射鏡被反,既返回受光器。光的通過時間是兩倍的信號持續時間; 當光束被中斷時產生一個開關變化。識別不透明物體;透明玻璃識別標誌可以藉助特殊的感測器帶有偏振濾光鏡的感測器使用時,反射目標成為可靠的識別;藉助反射鏡部件,形成高的有效距離範圍;不易的受干擾。

 
變頻器、安川變頻器 | 安川伺服馬達 | 東元變頻器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177號4樓 電話:02-8512-3355 傳真:02-8512-1158 Email: long.sunny@msa.hinet.net
All Copyright Reserved By 容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LONG SUNNY INTERNATIONAL CO., LTD.